Phony.

I need you like a heart needs a beat.

你是我最好的礼物【all甜】

  我来更all甜了!别急别急,宅家男孩人人有份,一个一个来~

  文笔很烂  注意避雷

  不喜左上角退退退!!!慢走不送!!!

  

  

开甜

  【甜心一连出差了一个月,累得不行不行。】

  一进家门,印入甜心眼帘的是缩在沙发上哭唧唧的大狗狗开心。开心抬头,泛红的眼圈里是即将溢出来的泪。开心一个健步来到甜心跟前,将甜心搂进怀里。

  “怎么了嘛?”甜心从开心怀里探出头,歪着头奶声奶气的问,顺带rua了rua开心毛茸茸的脑袋。甜心不知道的是,她这个举动,一下子戳到了开心的心吧。

  开心的眸子沉了沉,睫毛微微颤动,在眼前打下一片阴影,犹如正在栖息的蝴蝶。“打怪兽的时候,我不小心把要送给你的吊坠弄坏了。”开心在背后掏出一个被打得稀烂的粉红色吊坠,“现在再准备一个也来不及了。”开心带着哭腔,让甜心有点于心不忍。

  “没关系啦~”甜心抽出手,捏了捏开心的脸,暖黄色的灯光给甜心镶上了一层金边,使在战场上坚韧勇敢的她带上了几分温柔。“你知道吗,”甜心抬眸,对上开心哭唧唧的大眼睛,“你,”甜心指着自己心脏的位置,“就是上帝给我的,最好的,独一无二的礼物。”

  “真的吗?”开心瞬间不再伤心,甜心甚至可以隐隐看到开心身后兴奋得晃个不停的尾巴。

  “当然,没骗你。”

  “我相信你。”

  

  

  

  上帝将你赠予我,我必将把你视为珍宝,不让你受一点伤害。

  

  

—end—

  

  

  剩下的下次继续,不急不急,一个一个慢慢来~

评论(3)

热度(2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