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y.

I need you like a heart needs a beat.

不这样心会痛【all甜】

  我又来更新了~因为懒,所以一个一个来~(搓手手)

  文本很烂  注意避雷

  不喜左上角退退退!!!慢走不送!!!

  

  

花甜

前提要素:花心和甜心在打怪兽的时候因为场面太过混乱,甜心不小心误伤了花心。

【花心房间里】

  “那个,花心,对不起啊,是我没注意,抱歉抱歉~”看着一脸自责,坐立不安,不停赔礼道歉的甜心花心的心都软了一大半,但是我们的主角依旧保持着他高傲的风度,仰着头,故意别过脸去,装出一副很生气的样子。“知道错了就好,还不快来帮我疗伤。”说着,花心朝甜心晃了晃自己受伤的手臂。

  “是!”一向了解自家男朋友花心的甜心知道花心这刀子嘴豆腐心嘴硬心软的德行,也知道花心已经消气,蹭的跑到花心跟前,用甜心泡泡给花心疗伤。

  “呼~好了,应该没事了。花心,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吗?”疗完伤的甜心凑得越发进了,瞬间放大的五官令花心心跳漏了半拍。

  “当然有。”花心说谎脸不红心不跳(才怪,脸早已红得不行不行)从来不打草稿。

  “哪里?”

  “这里。”花心抓住甜心的手,顺势将她压在身下,“心受伤了,要补偿。”花心指着自己心脏的位置,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

  “花心,你先起来,别这样。”甜心被压得有点难受,再加上位置的局限,显得有点扭扭捏捏。

  “可是不这样心会痛啊~”

  “花心,你,唔……”

  

  你伤到我的心了,必须补偿我。

  

  

—end—

评论(1)

热度(1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