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y.

I need you like a heart needs a beat.

记住你的所有【all甜】

  这次是粗甜哦~按这个顺序,下一个应该是小甜

  文笔很烂  注意避雷

  不喜左上角退退退!!!慢走不送!!!

  

  

粗甜

  “粗心,今天要考试,记得带涂卡笔。”

  “好!”

  因为粗心经常忘事,所以作为粗心女朋友好朋友的甜心常常提醒粗心,必要时还会留下小纸条。

【甜心被叫去灰心星球调查,所以只剩下粗心一个人】

  “额……我要干什么来着?还有,我为什么在这?”粗心摸不着头脑,没有了甜心的提醒,粗心完全忘记了自己要干什么。

  “粗心,可不可以请你花几分钟时间接受我的采访呢?”一回头,是桃子姐姐。粗心看这形势不大好拒绝的样子,便稀里糊涂的答应了。

  “哦,好的。”其实粗心心里也没有把握,不知道能不能答上桃子姐姐的问题。

  “请问你喜不喜欢甜心?”

  一上来就问这种问题 弄得粗心有点不好意思,红着脸点了点。

  “那么,你一定记得很多关于甜心的事吧,能不能和我们说一说?”

  “甜心生日3月7日,虽然做饭难吃但是毫不气馁,依旧热爱烹饪。在战场上,她是可以把世界护在身后,将自己的安危抛在脑后的坚强女超人,在家里,她是可以融化人心的撒娇小女孩……(此处省略一万字)”粗心滔滔不绝的说着,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事情可以通通忘记,但是甜心的却深深印刻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好似硬盘上的代码,永远不能忘怀。

  “好了好了,可以了粗心。”桃子姐姐擦着汗,唯恐他会说到天黑。“谢谢你接受我的采访,再见!”“再见!”粗心笑笑,朝桃子姐姐挥了挥手。

  

  

  我很健忘,但是我会记住你的所有。

  

  

—end—

  感觉自己好水啊💦(因为粗甜我没有什么灵感)用彩蛋弥补一下吧?!

评论(1)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